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活動專區-學生英語能力檢定獎勵金(申請至113年6月30日)

學生英語能力檢定獎勵金(申請至113年6月30日)

  • 分類 : 活動專區
  • 日期 : 2024-03-13
  • 點閱 : 1430

一、申請日期:

即日起至113年6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請人資格:

  1. 農資院在學本國學生,大一學生為優先獎助對象(陸港澳及外籍學生不列入獎勵對象)。

  2. 聽說讀寫四項成績(不限同一種類測驗)通過B2以上得申請獎勵金新台幣參仟元整;C1以上得申請獎勵金新台幣肆仟元整。

  3. 採計之英語能力檢定測驗:全民英檢、雅思、托福iBT、劍橋大學英語能力認證分級測驗、多益、培力英檢、English Score

三、申請方式:

備妥下列文件至農資院院辦(農業環境科學大樓2樓D區)提出申請

1. 申請表(請下載附件檔案)

2. 學生證正本及影本(正本驗證後發還,影本留存)

3. 考試成績證明

4. 申請人金融帳戶存簿封面影本

四、通過英語能力檢定並已獲本校其他單位獎勵或補助者,本院不再給予獎勵。

五、聯絡窗口:許小姐(km.hsu@nchu.edu.tw/04228403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