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學術活動-【EMI工作坊I】7/28歡迎對EMI有興趣的夥伴們一起參加「What If I Suck At Teaching? How To Be Good?」

【EMI工作坊I】7/28歡迎對EMI有興趣的夥伴們一起參加「What If I Suck At Teaching? How To Be Good?」

  • 分類 : 學術活動
  • 日期 : 2022-07-06
  • 點閱 : 970

2022 EMI 實體工作坊I

還在想怎麼用英文教學嗎?還是在傷腦筋怎麼做個大學優秀雙語講師呢?

快來參加這場,由本院邀請美國猶他大學擁有10年EMI教學經驗的Dr. Simon S.-Y. Wang蒞臨分享,此次主題「 What If I Suck At Teaching? How To Be Good? 」,我們相信未來各位都會在教學上變得更好、更讚,只是在這難得的機會一同聊聊為非母語的教師可以怎麼做,歡迎有興趣的您,一起來參加~

活動日期: 2022/7/28

時間: 10:00-11:30

地點: 中興大學校園內 農環大樓第二會議室

報名連結: https://reurl.cc/41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