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其他-MyET說明會_2023/12/27(三) 12:10~13:00

MyET說明會_2023/12/27(三) 12:10~13:00

  • 分類 : 其他
  • 日期 : 2023-12-11
  • 點閱 : 346

再一個月即將迎來寒假

同學們是否有計畫利用假期期間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力,或是為未來的英檢考試做衝刺呢?

MyET就是你的最佳良伴!

 

此說明會將會對於如何充分運用MyET的各項功能進行完整說明,讓你事半功倍提升英文表達能力。

同時本中心預計將於下學期初舉辦MyET英語口說大賽,提前開始認識與準備將更有機會把獎金帶回家!!

 

想更了解MyET請點此(https://oaa.nchu.edu.tw/zh-tw/emi-service/page-detail.2642)

 

※說明會資訊※

時間:2023/12/27(三) 12:10~13:00pm

 

地點:萬年樓2樓206 英語自習暨檢定中心

 

活動內容:MyET之使用操作介紹、英語學習經驗分享

 

報名方式:

請於2023/12/18(一)23:59前 填妥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gqfz7XmLffM7HvWQA

※凡事先填寫表單進行報名者,皆可於離場時領取餐盒乙份

 

訊息聯絡人

姓名  李小姐
E-mail  lys11@nchu.edu.tw
電話  04-22840153分機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