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其他-7月份興大園藝療育市集-講座主題「夏日療育軌跡」(112年7月1日)

7月份興大園藝療育市集-講座主題「夏日療育軌跡」(112年7月1日)

  • 分類 : 其他
  • 日期 : 2023-06-26
  • 點閱 : 708

興大『園藝療育市集』 一週年.ᐟ .ᐟ .ᐟ

「夏日療育軌跡」推出限量版紀念徽章 – #打卡宣傳活動就送

──

這次七月的市集活動非常多元,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植物栽培與肥料管理講座 : 講述夏季草花栽培問題與肥料施用技巧,參加講座可以獲得夏季草花一株。

+親子組合盆栽競賽 : 親子一同運用觀葉植物,組合出獨一無二的組合盆作品,作品人氣前三名會有獎勵。

+園區導覽 : 園區已經滿1歲了看看園區有什麼奇妙的變化,會介紹療育場域規劃、場地設計原理、香草植物栽培應用。

+植物健檢 : 可以帶家裡的植物給植物達人免費健檢(無須預約)。

──

活動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Rnomm8eFRFV6MMdYA

有任何相關問題,請洽劉小姐(04-2285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