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歡迎印尼萬隆理工大學(Institut Teknologi Bandung)Endah Sulistyawati院長等人,蒞院拜訪

歡迎印尼萬隆理工大學(Institut Teknologi Bandung)Endah Sulistyawati院長等人,蒞院拜訪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23-11-15
  • 點閱 : 820

印尼萬隆理工大學(Institut Teknologi Bandung)Endah Sulistyawati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院長、Sofiatin生物管理碩士學位學程主任、Rijanti Rahaju Maulani採後技術學士學位學程主任、Isty Adithya Purwasena生物學碩博學位學程主任、以及Karlia Meitha生物科技碩士學位學程主任等5位蒞訪本院,印尼ITB與NCHU已是姐妹學校,教學方面與化學工程學系簽有雙聯學位,本院昆蟲學系也正草擬與他們簽雙聯學位的MOA。此次來訪除了到訪本院昆蟲系之外,也希望未來雙邊能有進一步的學生交換及其他合作可能。

在此,感謝當天出席的國際處蘇怡慈組長、徐小姐、院內長官以及生機系謝主任、生技所胡所長,強化(台灣-印尼)雙邊認識,助於拓展更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