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歡迎日本弘前大學(Hirosaki University)農學生命科學部Dr. Kenichi YATAYA和Dr. Ching-Ying TSOU帶領一行學生及職員,蒞院拜訪

歡迎日本弘前大學(Hirosaki University)農學生命科學部Dr. Kenichi YATAYA和Dr. Ching-Ying TSOU帶領一行學生及職員,蒞院拜訪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23-10-20
  • 點閱 : 1055

本院與日本弘前大學(Hirosaki University)農學生命科學部自2017年建立姊妹校關係,並在2022年延續了這一雙邊關係。經過疫情影響後,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今年我們已經重新啟動了學術交流計畫。這次交流團隊由Dr. Kenichi YATAYADr. Ching-Ying TSOU領導,共有12位成員,包括學生和職員。他們前來訪問本院和水保系,同時也參訪了台灣中部地區的魚道,包括台中東勢林場四角林試區和新化林場等地。

這樣的國際學術交流對於促進跨國合作和文化交流非常重要。我們期待這次交流能夠為參與者提供有價值的學習和互動機會,同時也進一步深化我們與弘前大學農學生命科學部之間的友好關係。這種跨國交流有助於拓展學術視野,促進國際合作,並培養未來的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