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泰國清邁皇家大學與菲律賓中央比科爾州立農業大學來訪座談會

泰國清邁皇家大學與菲律賓中央比科爾州立農業大學來訪座談會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19-12-20
  • 點閱 : 3790

泰國清邁皇家大學(Chiang Mai Rajabhat University (CMRU))與菲律賓中央比科爾州立農業大學(Central Bicol State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CBSUA))兩校副校長將於本(12)月18日至21日間率團蒞校訪問,主要目的乃在於和本校簽訂姐妹校備忘錄,並洽談更深入之合作等事宜。

泰國清邁皇家大學建於1924年,亦設有農業技術學院,本次該校亞洲社區經濟與技術發展學院(Asian Development College for Community Economy and Technology (adiCET))院長將進行綠色科技/再生能源應用於農業社區之報告,並同時也和本院師長同仁進行交流。

菲律賓中央比科爾州立農業大學創建於1918年,較本校早一年,該校在農業領域方面設立以農業技術為主的農業與自然資源學院、以農業經濟及休憩為主的經濟與管理學院、以食品科技為主的工程暨食品學院,以及獸醫學院,與本校農資學院建置相當。本次來訪,將於本院進行簡短報告在東南亞推行之「虛擬農場學院」(Virtual Farm Academy)計畫,並與本院師長同仁進行相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