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交流研習-2022 EMI workshop III :2022 EMI webinar seminar

2022 EMI workshop III :2022 EMI webinar seminar

  • 分類 : 交流研習
  • 日期 : 2022-12-16
  • 點閱 : 1537

        由本校農資學院邀請猶他州立大學USU(Utah State University)Dr. Brian K. Warnick主講,進行線上研討會。其活動期間跨校參與約有十多位教師,感謝各校教師一同研討EMI課程。

        如何讓學生參與學習過程?藉著此培訓研討會,Dr. Brian K. Warnick提出教學方式,如傳統講座(以教師為中心)、活動學習、學生合作學習、基於問題的學習、討論探究式學習、 體驗式學習等多種方法,並針對主動學習策略,讓學生思考及分享,以分組演示進而討論解決問題。

圖1 研討會簡報部分內容

        最後檢討課程流程,回顧以前的教材並更新,找出議題吸引讓學生有興趣的課題,以從旁指導方式,進而讓學生獨立學習從熟悉到了解重要性,以致可達到永久理解。相信與會教師能在理解與實作中並進,並能夠迅速掌握EMI課程之重點與教學方式。

圖2 研討會參與教師

        在此誠摯感謝教師們能夠踴躍報名參加,一起為推廣EMI課程努力! See yo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