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興大農資院與密西根州立大學兩學院續簽合作備忘錄

興大農資院與密西根州立大學兩學院續簽合作備忘錄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23-06-06
  • 點閱 : 1859

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與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規劃設計與工程學院於6月6日簽署第二期合作備忘錄(MOU),教學、研究與推廣的合作對象涵蓋該校的各院系所。

簽約儀式由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規劃設計與工程學院李明翰院長 (Dr. Ming-Hen Li) 與興大詹富智院長代表簽署,創產學院吳振發副院長、國農學程謝奇明特聘教授與陳思宏助理教授、園藝系凃宏明副教授、景憩學程李盈潔副教授,以及密西根州立大學瞿彤斌副教授共同見證。

李明翰院長表示兩校過去五年的簽署的第一期合作備忘錄,為兩校的教學與研究合作建立良好的基礎,中興大學的國際農業學程及EMI課程更有助於兩校後續的各項合作進行,相信未來五年的合作成果將十分豐碩。

興大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詹富智指出,本校高教深耕計畫獲得教育部相當大的支持,其中推動國際學術與教學合作活動更是其中的重點工作。對於雙方未來推動研究合作、學術論文發表、跨國教學及農業推廣活動,能夠提供更多元的教學學習環境,開拓師生國際視野,提升國際合作能力。

此次兩學院續簽MOU,在過去的厚實合作基礎上,更能擴大雙邊合作主題的深度與廣度,強化兩校的優勢,提高國際影響力。

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與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規劃設計與工程學院續簽合作備忘錄

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與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規劃設計與工程學院續簽合作備忘錄

雙方互贈禮物

雙方互贈禮物

園藝系與國農學程共同參與合作討論

園藝系與國農學程共同參與合作討論

參訪國際農企業學士與農學碩士學位學程

參訪國際農企業學士與農學碩士學位學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