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交流研習-2022 EMI workshop I : 「 What If I Suck At Teaching? How To Be Good? 」

2022 EMI workshop I : 「 What If I Suck At Teaching? How To Be Good? 」

  • 分類 : 交流研習
  • 日期 : 2022-07-28
  • 點閱 : 2203

由本院邀請美國猶他大學擁有10年EMI教學經驗的Dr. Simon S.-Y. Wang蒞臨分享「 What If I Suck At Teaching? How To Be Good? 」,此次非常感謝工學院楊院長及關注EMI的教師同仁的參與,我們相信未來各位都會在教學上變得更好、更讚,別忘了! 試試各式的小撇步,讓「身為非母語的教師也可以這麼做」呦~期待我們下次再見~

活動日期: 2022/7/28

時間: 10:00-11:30

地點: 中興大學校園內 農環大樓第二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