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媒體報導】遊客注意!惠蓀林場13日起微解封 入園總量管制800人

【媒體報導】遊客注意!惠蓀林場13日起微解封 入園總量管制800人

  • 分類 :
  • 日期 : 2021-07-12
  • 點閱 : 2225

 

稿源:2021-07-10/自由時報/佟振國

南投縣仁愛鄉國立中興大學惠蓀林場配合中央防疫政策,13日起至26日微解封,開放遊客量測體溫、實聯制與戴口罩入園,但總量管制800人,達管制人數後採一進一出,室內展示教育場館也不開放,同時住宿設施降載5成,通鋪型的住宿設施暫不開放,餐飲僅供應套餐或盒餐,並以外帶為主,若需內用,則須比照相關防疫指引辦理,提醒遊客注意配合防疫措施。

國內防疫三級警戒再延長至7月26日,但13日起戶外的國家公園、國家風景區、遊樂園區、休閒農場、森林遊樂區、植物園、文化園區等景點,均可在防疫指引下有條件開放,同屬避暑好去處的仁愛鄉惠蓀林場也終能於13日起開放遊客入園,但有多項防疫措施遊客必須遵守。

惠蓀林場表示,13日至26日微解封期間入園時間為上午8時至下午5時,住宿遊客入園時間至晚間8時,遊客入園一律戴口罩、量體溫、實聯制,至於室內展示教育場館一律不開放;客房住宿配合降載5成,只要是通鋪型的住宿設施都暫不開放,研習中心也不開放住宿;餐飲僅供應套餐或盒餐,以外帶為主,若須內用,則用餐空間、規範比照中央防疫規範,包括加大餐桌距離、設隔板與梅花座等。

至於人流管制措施,入園總量管制800人,到達管制人數後即採取一進一出,人員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安全社交距離,易接觸遊客設施每日辦理至少2次酒精或藥劑消毒作業,遊客常出入之地點放置酒精供使用,並提醒遊客落實戴口罩及加強手部衛生,以及不可群聚。

 

南投縣仁愛鄉國立中興大學惠蓀林場13日起微解封,有條件開放遊客入園觀光旅遊。(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南投縣仁愛鄉國立中興大學惠蓀林場13日起微解封,有條件開放遊客入園觀光旅遊。(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