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媒體報導-【公關組】2020惠蓀木文化節 9月19日熱鬧登場

【公關組】2020惠蓀木文化節 9月19日熱鬧登場

  • 分類 : 媒體報導
  • 日期 : 2020-09-16
  • 點閱 : 2349

 

稿源:中興大學農資學院林管處

在森林中開啟五感體驗,親子共遊的好機會來囉!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所舉辦的惠蓀木文化節,9月19日熱鬧展開,深受孩子喜愛的攀樹體驗、爺爺奶奶喜愛的小農市集,爸爸媽媽最愛的創意市集,走訪一趟惠蓀林場,通通滿足。

惠蓀木文化節邁入第13年,每年藉由規劃不同主題特展,以及視、聽、嗅、味、觸等五感互動遊戲,傳達生活中與森林的息息相關,用輕鬆的方式達成寓教於樂之效,因此深受家長喜愛及推崇。為歡迎及推廣更多民眾,林場推出木文化節期間入場國中生以下僅需10元銅板價、其餘皆以100元半價優惠,還有興大咖啡特價等特惠活動,闖關玩味木文化達到指定條件者還可獲得林場精心準備的惠蓀紀念品,保證收穫滿滿。

今年木文化節精心規畫「原森寶藏」植物特展,緣由起於台灣國土六成面積被森林所覆蓋,然而多數園藝行道樹例如黑板樹、黃花風鈴木等都是外來種,有鑒於此為讓國人認識原生植物之美,本校森林系團隊努力研究下,篩選出適合在室內、庭園、公園及街道栽植的潛力原生植物,此次特展再加碼台灣原生經濟植物及蜜源植物,展出近百種植物,提供民眾有機會一親芳澤,也能認識台灣寶島的珍貴自然資源。

今年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惠蓀林場邀請您走進森林呼吸濃郁芬多精,全家大小一同漫步林間,大大提升自體免疫力,林場距離台中市僅約1小時的車程,林相天然清新,趕快與親朋好友一同出遊,一起體驗惠蓀知性之美。木文化內容請上惠蓀林場臉書粉絲頁查詢。

 

2020惠蓀木文化節 9月19日熱鬧登場

2020惠蓀木文化節 9月19日熱鬧登場

2020惠蓀木文化節 9月19日熱鬧登場

2020惠蓀木文化節 9月19日熱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