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媒體報導-【公關中心】好釋蓮年棗上門 精選國產冬季三寶優質果品於全家便利商店上市

【公關中心】好釋蓮年棗上門 精選國產冬季三寶優質果品於全家便利商店上市

  • 分類 : 媒體報導
  • 日期 : 2024-01-17
  • 點閱 : 585

 

稿源:中興大學食生系

又到了農曆春節送禮的時節,農業部農糧署輔導相關農民團體將精選的國產鳳梨釋迦、蓮霧和蜜棗等冬季三寶冠軍水果禮盒上架全家便利商店優勢通路,並在今(17)日舉辦「好釋蓮年棗上門」行銷記者會,除了鮮果禮盒外,同時攜手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謝昌衛特聘教授等學界與食品加工業者,開發上市多款創新加工產品,提供消費者多元選擇。另為便利民眾採購,不論生鮮或加值的加工製品,直接到全家便利商店APP下單,消費者都能輕鬆購買與家人朋友分享,讓今年春節送禮大方又體面。

精品水果產地直送多樣化產品增添幸福好滋味
農糧署表示,冬季國產鳳梨釋迦、蓮霧及蜜棗質優味美,除供鮮食外還可製作成各式加工食品,更是年節送禮的首選。該署為發展國產水果產業,除輔導農民遵循臺灣良好農業規範生產產銷履歷果品外,同時結合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謝昌衛特聘教授、食品加工業者共同投入水果加工製品開發,並攜手台灣農創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協助拓展行銷通路,以提升國人對國產水果及其加工品市場接受度。

該署進一步說明,本次行銷記者會除攜手全家便利商店上架有「冬季三寶」之稱的鳳梨釋迦、蓮霧及棗子鮮果禮盒外,也推出農會嚴選及產學合作開發清爽味美並具果肉口感之「鳳梨釋迦冰淇淋」、純天然鳳梨釋迦與荔枝風味之「鳳梨釋迦荔枝吸凍」、清甜爽口蓮霧果乾與甜蜜果露組合成精緻簡約之「透紅時光禮盒」等國產加工品,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享受。

農糧署肯定全家便利商店支持在地農業的經營理念,與不斷追求高品質的國產水果產業相得益彰,此次強強聯手,倍受期待,即(17)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APP「全家行動購」與「全+1商城」上市,歡迎大家踴躍選購。

 

產品展示會大合照。

產品展示會大合照。

產品展示。

產品展示。

興大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謝昌衛特聘教授致詞。

興大國立中興大學食品暨應用生物科技學系謝昌衛特聘教授致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