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中興應經 百年校慶學生成果特展,特展時間:2019.9.16(ㄧ)至2019.11.8(五)

中興應經 百年校慶學生成果特展,特展時間:2019.9.16(ㄧ)至2019.11.8(五)

  • 分類 :
  • 日期 : 2019-09-05
  • 點閱 : 2069

 

中興應經 百年校慶學生成果特展

時間:2019.9.16(ㄧ)至2019.11.8(五)
地點:國農大樓三樓展覽大廳

展覽名稱
§09/16~09/30§ 第九屆農村服務隊「和你勇闖經銀島」特展
§10/01~10/18§ 107學年度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活動成果特展
§10/21~11/08§ 第一屆~第九屆農村服務隊成果特展



展覽介紹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農村服務隊§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農村服務隊為本系特有活動,透過營隊的互動與交流讓中興大學的大學生與偏鄉孩童共同學習分享以及成長,也會帶平地小朋友共同出隊進行城鄉交流,形成三角式互相學習的架構,達成社會責任之實踐。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農村服務隊自開始創辦至今,已邁入第九屆,服務過的偏鄉地區包括高雄市茂林區多納部落、屏東縣獅子鄉的楓林長老教會、高雄市那瑪夏部落、台中市博愛國小、苗栗縣南河國小、苗栗縣士林國小、南投縣仁愛鄉仁愛國小,今年則是到南投縣水里鄉民和國小服務。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
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為本校傑出校友高希均教授為推廣知識經濟於莘莘學子們,於本校國際農業研究中心三樓捐贈,延請名建築師姚仁祿先生設計,歷時兩個月裝修而成,於2014年12月26日正式啟用。同年並捐贈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獎學金,鼓勵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同學熱心服務、發揮創意及組織能力,辦理高希均知識經濟研究室系列活動。



更多精彩的出隊成果、活動照片等,將於9/16~11/08成果特展中展出,歡迎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