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歡迎日本弘前大學(Hirosaki University)農學生命科學院Nobuyuki Azuma院長等人,蒞院拜訪

歡迎日本弘前大學(Hirosaki University)農學生命科學院Nobuyuki Azuma院長等人,蒞院拜訪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24-04-08
  • 點閱 : 317

本院與日本弘前大學 ( Hirosaki University) 農學生命科學院,自2017年建立起姊妹校關係,一直保有網絡。今(113)年3月29日Nobuyuki Azuma 院長領團,有農業與環境工程系Ching-Ying Tsou 助理教授、國際農業園藝系 Saki Toshima 助理教授及 Miyu Shibano生物系碩士生,一同蒞院拜訪。

此次前來,除了安排雙邊學院院長會面外,也與貴賓們漫步中興校園,參觀興大康橋。值得一提,亦到訪霧峰園藝試驗場(興大葡萄研究中心),此次的互動機會,不僅為學研間的促進交流,甚是期待未來跨國的研究合作。

在此,感謝水保系陳樹群教授、園藝系張哲嘉主任、園藝試驗場陳彥銘場長以及林宣佑老師等師長們,致力於此、望未來能有各位的支持推進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