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學術活動-ESAP課程【農業基礎英文三部曲】9/1起開放選課

ESAP課程【農業基礎英文三部曲】9/1起開放選課

  • 分類 : 學術活動
  • 日期 : 2023-08-31
  • 點閱 : 665

無論您是即將探索植物、動物,還是邁向微生物科學領域,我們的課程將為您量身定制,助您在EMI專業課程中游刃有餘!現在就選修課程,讓我們為您鋪就堅實的語言基礎之路,一起邁向雙語學習的新天地!

 

課程名稱:農業基礎英文 Basic Agriculture English

教學語言:中英夾雜 Taught in a Bilingual Format

 

課程亮點:

  • 您是否對選修EMI課程感興趣,卻對專業術語深感陌生?
  • 集結植物病理系、農藝系和動物科學系的傑出教授,精心為農資院學生打造了基礎農業英語課程。
  • 課程目標是幫助學生掌握並熟練與生理學相關的專業術語之英文表達。

 

教學特色:

  • 透過ESAP(English for Specific Academic Purposes)教學方法,讓學生漸進式地感受英語學習的魅力。
  • 通過培養閱讀、聽力和口語技能,培養學生修讀EMI專業課程所需的語言基礎。

 

上課時間:每週一,第九A節課(17:10-19:10)

上課地點:農環大樓一樓,植物病理系大二教室R1D03

 

植物生理學英文

動物生理學英文

微生物生理學英文

授課教師

邱琬貽

林宣佑

林怡君

陳洵一

王建鎧

陳禮弘

蔡濬鈺

授課主題

Plant structure

系統結構、骨骼及神經系統

普通微生物生理英文

Plant reproduction and genetics

呼吸、消化、代謝、循環、生殖、肌肉系統

真菌、細菌、病毒生理英文(ㄧ)

Plant physiology

內分泌、泌尿-系統

真菌、細菌、病毒生理英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