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歡迎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化學系Jacquelyn Gervay-Hague教授蒞院拜訪

歡迎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化學系Jacquelyn Gervay-Hague教授蒞院拜訪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23-07-11
  • 點閱 : 1395

美國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化學系Jacquelyn Gervay-Hague教授與學生賴應函Jackie賢伉儷一同蒞訪本院,Dr. Jacquelyn是該校Global Tea Institute的創始與重要負責人,此次是疫情過後,首次來訪,想延續二校間的茶葉研究合作。期待雙邊能有進一步的合作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本校與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之間,在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挹注下,提供雙邊交流之經費補助,詳情可洽詢生科中心(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