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歡迎捷克南波西米亞大學農業科技學院Petr Konvalina副院長蒞院拜訪

歡迎捷克南波西米亞大學農業科技學院Petr Konvalina副院長蒞院拜訪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23-06-28
  • 點閱 : 1306

捷克南波西米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Bohemia in České Budějovice)農業科技學院Petr Konvalina副院長(國際關係)蒞訪本院,此次來訪認識本院農藝系、園藝系外,也到訪農業試驗場及園藝試驗場(葡萄中心),希望雙邊能有進一步的學生交換及其他合作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校與捷克南波西米亞大學已於2021年3月完成兩校MOU簽屬,詳情可參閱國際處貼文,如連結

在此,感謝當天出席的師長以及協助安排行程的楊靜瑩主任、張哲嘉主任、農試場陳建德場長、園藝場陳彥銘廠長等同仁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