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媒體報導-【媒體報導】從5分落後上演大逆轉 中興森林拉下東吳會計通往冠軍戰

【媒體報導】從5分落後上演大逆轉 中興森林拉下東吳會計通往冠軍戰

  • 分類 : 媒體報導
  • 日期 : 2023-06-18
  • 點閱 : 922

稿源:2023-6-17/麗台運動網/吳敏欣

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4強戰,前3局打完落後5分的中興森林沒有放棄希望,4、5局各攻4分上演逆轉,終場以8:5擊退東吳會計,取得冠軍戰門票,並繼續推進隊史最佳成績。

中興森林先發投手李俊佑用97球完投7局,被敲8支安打,有2個四壞球保送、3次三振,承擔4分責失,前3局每局都有失分的他,坦言沒想過能撐完比賽拿到單場MVP,「前面被打蠻慘,後面就以控球和變化球為主,因為球速沒有快,所以用邊邊角角的直球和變化球,讓他們打不好。」

自家打線在比賽中段給予李俊佑火力支援,4局上先用5支安打討回4分,5局上一人出局、滿壘,廖訓弘敲出三壘安打,一棒清壘逆轉戰局,隨後他也靠著翁宇亭的「背靠背」三壘安回到本壘得分;中興森林此役可以說是三壘安「大戶」,全隊10支安打就有4支是三壘安,難怪可以迅速扭轉情勢。

李俊佑感謝隊友幫忙敲回失分,讓他越投越有自信,畢竟東吳會計可是擁有今年大專聯賽一般組冠軍當班底,對決起來頗有壓力,再加上本來就不是主力投手,又因期末考休息一個月沒練球,直到昨天的8強戰贏球之前,都不覺得自己會登板,「我昨天還是當捕手,雖然教練很早就說4強給我丟,但大家都覺得8強不會贏,所以也沒特別去準備,昨天比賽完我才開始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