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歡迎宋卡王子大學Chaiyawan Wattanachant院長等人蒞院拜訪

歡迎宋卡王子大學Chaiyawan Wattanachant院長等人蒞院拜訪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23-03-07
  • 點閱 : 1373

泰國宋卡王子大學(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自然資源學院Chaiyawan Wattanachant院長、Pornpimon Chuaduangpui副院長、 Saowapa Duangpan副教授以及Rungrat Saeyang小姐於3/7-3/8蒞訪本院,此次來訪除了認識本院系所之外,也希望未來雙邊能有進一步的學生交換及其他合作可能。

在此,感謝當天出席的楊錫杭副國際長、同仁徐辰萱小姐以及協助安排行程的動科系唐品琦主任、譚發瑞教授、農藝系楊靜瑩主任、園藝系張哲嘉主任及同仁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