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媒體報導-【公關組】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歡慶15周年 見證台灣農夫市集發展歷史

【公關組】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歡慶15周年 見證台灣農夫市集發展歷史

  • 分類 : 媒體報導
  • 日期 : 2022-09-19
  • 點閱 : 1458

 

稿源:興大有機農夫市集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於9月17日歡慶15周年,透過消費滿額回饋、戶外音樂會以及線上論壇等活動,邀市民朋友一起歡慶市集生日。

9月17日市集除舉辦消費集點活動外,也連續8年聯合台中惠明盲校與惠明基金會舉辦戶外音樂會,在歡慶生日之餘,也讓大家更加認識惠明的學生與院生。音樂會結束後,則邀集產、官、學進行一場農夫市集的線上論壇活動,討論與分享農夫市集的價值與發展。

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於96年9月創立至今已滿15年,意味著臺灣農夫市集發展也邁向第15年,該市集除了是國內第一個以有機為號召的農夫市集外,也是第一個由學校協助創立的農夫市集,更是國內許多農夫市集取經的對象。

近年來,農夫市集配合中興大學大學社會責任(USR),積極走入幼兒園推廣食農教育課程,也利用市集活動提供周遭社福團體、表演團體於市集進行展演、交流。

若市民朋友9月17日尚未安排出遊行程,來到中興大學除了可參與市集15周年慶外,也可參與興大園藝療育市集以及校友總會舉辦的野餐活動,渡過一個悠閒的週六生活。

 

9月17日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歡慶15周年

9月17日興大有機農夫市集歡慶1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