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徵才】法國姐妹校: 拉薩爾博韋綜合理工大學誠徵具農業及農經相關專業之助理教授級/副教授級教師

【徵才】法國姐妹校: 拉薩爾博韋綜合理工大學誠徵具農業及農經相關專業之助理教授級/副教授級教師

  • 分類 :
  • 日期 : 2022-07-15
  • 點閱 : 799

【職缺名稱】助理教授級/副教授級教師

【徵才單位】法國拉薩爾博韋綜合理工大學

【工作地點】UniLaSalle Polytechnic Institute - Rouen Campus

【工作內容】該研究單位的工作旨在更好地了解農業、農業食品和農產工業可持續發展的創新過程及其成功條件。以跨領域的角度分析著人類和社會科學、生命、地球和環境科學以及工程科學等,其職缺除了教授學士、碩士課程外,目前正開發的研究主題為可持續農業的社會技術轉型,以集體企業社會責任倡議中的管理創新,在新的供應鏈框架內組織供應,特別是對於新一代生物精煉廠的生物質完全增值,競爭力集群中多方利益相關者創新過程的治理。

【徵才條件】

  1. 具有經營管理相關的博士學位
  2. 具有農業及農經相關專業尤佳
  3. 具有教學技能: 研究型的教學能力,並以發表研究、出版物和其他方式證明從事學術相關事業的能力和動力
  4. 有構思、執行和完成研究項目的經驗
  5. 具有優秀的英語書面、口頭溝通能力,法語達 B1 水平尤佳
  6. 對互動教學法感興趣(如課程、應用工作、實地考察、學生跟進等教育創新)

【薪資待遇】這個職位是Mont-Saint-Aignan校園的固定職。薪水可根據經驗和培訓水平面議。除了工資,還提供:可擔任行政要職、210天工作(6週帶薪假期)、15天特休、每年可有30-40 天的遠距辦公(不包括 COVID)、員工培訓政策、餐廳門票、公司儲蓄計劃、養老金、健康保險、社會和經濟委員會工作、停車場等。

【申請方式】請將下列英文資料寄至 Rh@unilasalle.fr ,謝謝!

  1. 簡歷
  2. 對教學專業知識的描述(最多 2 頁)
  3. 請列出相關研究發表(最多 2 頁),包括出版物的編號
  4. 請說明您的研究與該研究單位所關注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