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學術活動-【國際大師課程-5131毒物學概論】**世界級生化毒物先驅 Anthony Tu ** 歡迎選修110學年度上學期「5131毒物學概論」#英語授課

【國際大師課程-5131毒物學概論】**世界級生化毒物先驅 Anthony Tu ** 歡迎選修110學年度上學期「5131毒物學概論」#英語授課

  • 分類 : 學術活動
  • 日期 : 2021-09-10
  • 點閱 : 1006

歡迎選修國際知名毒理學家社祖健客座教授來台開授 「毒物學概論」

-2021/11/15~11/27 6:00pm~9:00pm

Dr. Tu歷經日治、國民政府的台灣生活,不僅親身見證了二戰的空襲、戰後初期的政治社會亂象,更深知毒物作為化學武器的恐攻威力等。曾協助美國、日本處理毒物問題,國際知名的毒物學、生物兵器、化學兵器權威。長年旅居美國,一生經歷,不僅是台灣歷史的縮影,更是世界防堵毒物恐攻的重要人物。

多麼難得的機會,趕緊向昆蟲系辦報名吧~一同向祖健老師學習~

報名方式:請email您的系級、姓名、學號等資料 至 昆蟲系信箱 entom@nchu.edu.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