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外賓來訪-歡迎朱拉隆功大學院長Somchai Tanawattanacharoen等人蒞院拜訪

歡迎朱拉隆功大學院長Somchai Tanawattanacharoen等人蒞院拜訪

  • 分類 : 外賓來訪
  • 日期 : 2023-04-24
  • 點閱 : 1777

泰國朱拉隆功大學(Chulalongkorn University)農業資源學院Somchai Tanawattanacharoen院長、Thanarat Chalidabhongse副院長(行政)、Winai Kaewlamun副院長(學術研究)、Tansiphorn Na Nan助理教授、Pimsiri Tiyayon助理教授以及Thitipat Weeplian講師蒞訪本院,此次來訪認識本院系所之外,也希望雙邊能有進一步的學生交換及其他合作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本校與朱拉隆功大學已於2020年7月完成MOU簽屬,包含交換生,合約內容可參閱附件。

在此,感謝當天出席的師長以及協助安排行程的動科系唐品琦主任、食生系周志輝主任、實習商店黃炳文主任、國農學程黃紹毅黃副院長兼主任等同仁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