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交流研習-2022 EMI workshop II :「Reinforcing Capabilities in EMI: Theories and Practices」

2022 EMI workshop II :「Reinforcing Capabilities in EMI: Theories and Practices」

  • 分類 : 交流研習
  • 日期 : 2022-08-26
  • 點閱 : 1757

由本校農資學院及工學院合作邀請到Benguet State University 的3位語文與教學專業的教授蒞校,教導有關語言(Language)及教學法(Pedagogy)的培力課程,進行實體培訓工作坊。其活動期間約有二十多位教師參與,感謝本校各學院之教師們,以及大葉大學之教師們一同研討EMI課程。

工作坊之主題是”加強EMI能力:理論與實踐(Reinforcing Capabilities in EMI: Theories and Practices)”,其中包括:

1.激發EMI教師能力的基礎課程(Capacitating the EMI Faculty)

2.重組EMI教師的進階課程 (Retooling the EMI Faculty)

3.個別的老師指導時間,來自Benguet State University的專家們,將以小班的方式個別與參加教師討論參加教師們的教材,教法,及語言等議題,提出更為建設性及個人化的建議。

另外安排行程,帶領專家學者至國際事務處、語言中心,以及EMI中心進行交流及互動,了解校內國際運作方式及教學模式,推動國際學術合作。

最後,冀望藉著此培訓工作坊,相信與會教師能在理解與實作中並進,並能夠迅速掌握EMI課程之重點與教學方式。在此誠摯感謝教師們能夠踴躍報名參加,一起為推廣EMI課程努力! See you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