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實習徵才-【徵】本院園藝學系徵聘專任計畫行政助理

【徵】本院園藝學系徵聘專任計畫行政助理

  • 分類 : 實習徵才
  • 日期 : 2019-07-09
  • 點閱 : 2526

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園藝學系徵聘專任計畫行政助理

公告日期:108.7.8

應聘職稱:專任計畫行政助理(2名)。

聘僱期間:自應聘日起,至108年12月31日止,表現優良者可續聘。

工作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9:00-18:30,週休2日。如因業務需要,須配合加班及出差。 

應徵資格:

(1)具相關科系學士(含)以上學歷。

(2)性別不拘。

(3)諳電腦作業系統Office(word、excel、powerpoint)等基本文書能力。

(4)具備良好溝通協調能力、主動積極、認真負責、可獨立作業。

(5)具備全民英檢中級以上外語能力者尤佳。

(6)具有城鄉發展、農村再生等相關經驗佳。

 

工作項目:

(1辦理本單位主辦或協辦國際交流事務。

(2)辦理農村再生計畫相關事務。

(3)協助本單位主辦或協辦之研討會。

(4)主管交辦事項。 

工作待遇:月薪25000-35000。 

應檢附資料:

(1)履歷表電子檔:含個人照片、學經歷、中文自傳、聯絡方式等。

(2)最高學歷證明文件電子檔。(可自行另附其他有利審查之證書電子檔)

應徵期限:自即日起,隨到隨審,擇優通知面試後,決定是否錄取。

 

應徵方式:

(1)意者請將相關資料E-mail至gles807@gmail.com,主旨請註明:應徵專任行政助理(○○○姓名)。

(2)經書面審查資格符合者,擇優通知參加面試,資格不符或資料不齊者,恕不受理,亦不另行通知或退件,所傳送之檔案同意由本單位刪除。

 

初聘試用期3個月,試用期間若無法勝任者,本單位得以提早解聘。

本案初聘期至108年12月31日,如計畫延續則後續採1年1聘(需年底期滿經考評合格者方得再續聘)。

連絡人:曾小姐/電話04-2284034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