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農業暨自然資源學院---惠蓀林場「2019暑假森林探索營」開始報名囉!

惠蓀林場「2019暑假森林探索營」開始報名囉!

  • 分類 :
  • 日期 : 2019-04-08
  • 點閱 : 3128

 

稿源:2019-04-04/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大華網路報

國立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專為國小3到6年級學童設計的「2019惠蓀森林探索營」開放報名囉!自7月8日至7月27日,3天2夜的行程,每周一及周四出發,每一梯次限額60名,喜愛戶外活動的小朋友們手腳要快囉!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的惠蓀林場,每年暑假都會安排森林探索優質課程,包含中部夏令營中難得體驗的攀樹活動、夜間生態觀察、步道導覽及小朋友最愛的營火晚會等一系列活動,體會在森林中上課,與大自然嬉戲共舞,藉由營隊生活建立團隊合作及珍惜資源的人文涵養,惠蓀出品的遠離3C保證班,爸爸媽媽趕快讓孩子走入森林就對啦!

 今年課程由小隊「同心協力」揭開序幕,讓小朋友藉由團隊活動認識新夥伴,培養合作默契,瞬間拉近彼此距離,能更享受3天2夜的活動;另有極具口碑及挑戰性的攀樹(Tree climbing)課程,是營隊超夯的挑戰運動,由攀樹達人專業團隊指導,讓小朋友在安全的環境及專業的指導下完成攀樹挑戰,是訓練勇氣、體力、耐力與培養自信的最佳野外體驗;夜間生態觀察及步道導覽,由專業的老師帶領學員藉由耳朵(聽)、眼睛(看)、鼻子(聞),親身觀察與體驗迥異於都市的昆蟲、青蛙、鳥類、動物、植物與環境氣味等,並藉此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與觀察力。
另外還有各項DIY課程,藉此培養孩子手腦並用且激發想像力、創作力等。
詳細課程及簡章請看中興大學實驗林管理處與惠蓀林場網站、FB粉絲專頁,或電話洽詢04-22840398分機602鄭小姐。